學校延遲復課的相關安排

2020-02-13

各位家長:
 

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暫時仍未有減退跡象,教育局宣佈最早會在三月十六日復課。學校就教育局建議有以下特別安排:
 

(1) 暫停地區往來及所有集體活動 : 

身處內地或其他國家的學生,現時無須急於回港,但應嚴格遵守當地建議的防疫措施。至於在港的學生亦應盡量避免離港,同時應盡量留在家中,避免去人多擠迫的地方,並暫停所有集體活動。所有課後及周六的活動將會改期,日期留待復課後公佈。
 

(2) 校舍開放 :

星期一至五:08:00-15:15開放,學校將加強清潔和做足預防措施。學校會安排教職員照顧有需要回校或需要支援學習的學生。學生回校前應自行量度體溫、配戴口罩(備口罩替換)及自備午餐,回校後校務處職員會確認學生身體健康狀況。
 

(3) 學校與家長聯繫 : 

學校亦會繼續每天定時09:00在家長App發放中、英、數、常老師教學短片及家課,並附其他科目學習活動。如有功課上的問題,歡迎隨時聯絡班主任或科任老師。班主任會致電家長,了解學生健康狀況及學習情況,如有需要,加以支援。務請家長協助,並督促子女善用時間在家中繼續學習。
 

(4) 小六升中派位安排 : 

教育局公布呈分試取消,教育局依五年級第一次及六年級第二次呈分試成績進行派位。至於中學自行收生面試,請家長留意所選中學的安排。
 

(5) 學校其他事務及活動安排 : 

下周,學校會就停課而受影響的學生學習進度、成績表派發及測考、學生活動、遊學團、家長學堂、學生輔導服務及小組訓練的安排,進一步向家長交代,請家長特別留意下周通告。
 

希望同學都能在家繼續享受華寶的校園學習,多祈禱,並注意防疫,充實度過主給予我們的每一天。主佑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