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進一步延長停課安排

2020-02-25

各位家長:

教育局剛宣佈,停課將延長至復活節假期後(即20/04)。

全港性系統評估說話及紙筆評估(TSA)亦作取消,小三學生將不需要參加。

復課將分階段進行,請家長密切留意教育局安排。復課後,學校會調適教學安排,重整教學活動及按需要進行補課。因此,學校會重新規劃受影響的課程,暑假的安排容後會盡快通知家長。復課後,學校會跟進升中選校的安排,而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的正取生通知已順延至07/04。

另外,為了更有效幫助學生學習,學校將於明天26/02至28/02(安排詳見19/02發出的通告)分階段讓家長回校領取學習材料 / 交回資助辦事處或學生津貼的文件 / 協助電子學習的問題。如需另行安排,請致電校務處協助。

除此,下周(02/03-06/03)為溫習周,老師會運用廣東話幫助學生溫習三周中、英、數、常的電子學習的內容,並指導學生完成作業/工作紙/補充,以鞏固學習。老師在這周會為同學送上鼓勵說話,家長也應多欣賞及讚賞子女在家學習的努力。

最後,學校會繼續在停課期間發放各科學習安排,鼓勵學生完成四科的學習,學生亦可按需要進行其他學科的學習活動。這段期間,家長可跟子女多作祈禱,願疫情盡快受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