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長農曆新年假期之安排

2020-02-01

各位家長:

教育局根據疫情的最新發展,宣佈最早會在三月二日復課。教育局發言人強烈呼籲學生應避免到受疫情影響的地區,家長亦應安排正在外遊的子女盡快回港,回港後須注意身體狀況,如有不適應盡快求醫,以保障健康。此外,在延遲復課期間,學生應留在家中,避免到人多擠迫的地方。家長應暫停子女的集體/課外活動(如興趣班及補習班),更加不應讓學生離境旅遊,以減低感染疾病風險。學校就教育局延長農曆新年假期有以下特別安排:

(1)    校舍開放(星期一至五:08:00-15:15),

學校會開放校舍,並加強清潔和做足預防措施。學校會安排教職員照顧有需要回校或需要支援學習的學生。學生回校前應自行量度體溫、配戴口罩(備口罩替換)及自備午餐,回校後校務處職員會確認學生身體健康狀況。

(2)    班主任致電家長

班主任於03/02下午聯絡家長,了解學生離港及健康狀況,並交代學生學習任務,務請家長協助及加以督促子女善用時間在家中繼續學習。各級的功課內容將以家校應用程式(P.1-P.3)、Google Classroom(P.4-P.6)發放給學生,科任老師會密切跟進學生的進度。

(3)    活動及家長日安排

停課期間,有關課外活動將取消或改期(見26/01內容),29/02家長日亦會取消。上學期成績表會待復課後一星期內由學生轉交家長,班主任改以電話形式談論學生的學業情況。

(4)    學生津貼的安排

仍未遞交學生津貼表格的家長,可於復課後三天內,將填妥的申請表經學生交回班主任,學校會盡快安排送交教育局辦理。

(5)    小六呈分試

教育局會會在下星期作進一步公布,請家長留意安排。 

(6)    復課安排

請家長留意教育局宣佈的復課安排,學生回校前應在家自行量度體溫及配戴口罩,如發燒或身體不適,應立即看醫生,並留在家中休息。